留学双“享”炮:在线预约教育展坐席,获赠惊喜<双人礼>!

>> 如何预约?

在右侧准确填写你和你的小伙伴的姓名、联络方式,点击“一起去留学”,即完成你们的专属顾问预约。启德顾问将为你们安排面谈时间,并于3个工作日内与你和你的小伙伴联系。帮你邀请小伙伴一起前往启德教育中心,由专业顾问为你们提供免费一小时专业留学咨询及个人职业发展诊断服务,并免费为你量身定制专属留学方案。了解有益,由你决定!

>> 成功预约,双份好礼

成功预约,即可免费获得下述启德留学好礼。
①价值800元启德留学一对一专属留学方案
②全球前100选校指导,签约启德即赠送3所院校志愿填报
③留学签证面签指导
④启德留学提供1课时海外生活补习课
⑤价值688元语言高分速成班免费体验
⑥2014留学攻略手册
⑦超级学霸手册《野蛮生长法则》

>> 注意事项

活动主办方及合作伙伴的员工及其家属不可参加此活动,以示公允。奖品不得调换及兑换现金。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30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扫起!微信也可以预约哦,席位有限,
抢先报名!

结伴晒offer!启德名校录取捷报榜

2014全球留学新政深度解读

看政策变化去留学更稳!

美国大学本科通用申请大变脸 有机遇更有挑战-启德留学
美国大学本科通用申请大变脸 有机遇更有挑战

2013年8月起,美国对其大学本科通用申请(The Common Application,以下简称CA)从框架、模式到内容都进行了重大变革,这是CA改革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调整,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中国学生将面临新的挑战。CA是美国本土和国际学生一站式完成大学申请材料(如个人信息、成绩、推荐信、作文等)的公用申请平台,任何希望赴美读大学的学生都无法回避。

改革后的作文彻底调整了题目,字数也严格限制在250-650之间,这虽然对学生的审题、写作能力、思想表达的成熟度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但题目的设置能使有深度、有思想的学生在回答时得到充分发挥,更加公平和客观,有助于院校透过作文深入全面地了解申请者。此外,改革还在推荐信中增加了严格的问答设置来了解学校的背景信息,并要求申请者将参加活动的重要细节充分表述,这都有助于学生全面展示自身优势,获得美国院校招生官的青睐。

2015美国留学早起鸟计划-启德留学美国名校寒假课程-启德留学

2014中国留学意向调查报告

看留学意向,合理规划留学!

想去哪个国家或地区求学-启德留学

2013留学市场盘点

观留学市场现状,留学心中有数

影响2013中国留学五大事件

  • 人民币升值
  • 跌跌不休的美元和一路高升的人民币对于普通的市民来说,最直接的利好就是留学成本、留学门槛降低。
  • 百万学子放弃高考
  • 高中留学生比例日益增加,国外高质量的教育水平、贴合业界的课程设置是学生出国留学的主要原因。
  • 2013史上最难就业年
  • 留学充电,提升职场竞争力,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出国留学不失为一个好时机,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国际竞争力,毕业后又可全球就业。
  • 史上最大回国潮
  • 随着“留学热”的持续升温,海归“回国潮”也连年掀起。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留学规划就显得尤为重要。
  • 留学安全需注意
  • 中国留学生在海外遭遇的安全问题时有发生,启德留学行前指导会不仅从心里上疏导准留学生出国前的紧张心情,更为出国前的行李、证件准备和出国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建议,帮助他们顺利度过磨合期。

我要定制留学规划

免费定制金牌顾问专业留学规划指导

启德资质与荣誉

启德资质与荣誉-启德留学

启德教育集团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留学服务机构。在国内已有29年成功服务经验,在中国19个大中城市拥有业务布局,并在澳洲、美国及欧洲建立了20家分公司,为超过10万余名学子实现了留学梦。我们拥有雄厚的业务资源和团队实力,秉承贴心尽责的服务意识,凭借深厚的服务经验,深切了解客户需求,用明确专业职责分工和强大代办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全程代理服务。同时,启德还能够为有需求的留学客户提供语言和高分留学考试培训等一站式留学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