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SAMI系统

导语

在2018年6月10日举办的启德第40届国际教育展北京站中,启德高管召开了留学服务全面升级的发布会,并在会中发布了留学申请小助手——SAMI系统。SAMI系统可以帮助学生和家长在整个留学申请期间,实时监控申请进程,随时随地查看学校和签证申请所需材料的递交情况和申请结果。帮助学生和家长真正做到申请进度的全面把控。启德留学,只为做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留学办理过程中,您是不是也有这些疑问?

在线咨询留学疑问 预约顾问见面详谈

SAMI系统,留学服务进程一手掌握

目前SAMI系统仅2018年1月1日之后签约的客户可以使用

了解更多详情 预约顾问面谈

操作流程

SAMI带你见证,名校Offer走来的每一步

SAMI系统进度查询界面

留学服务过程全透明:学生/家长通过SAMI可以看到具体的签约时间,服务已经进展到哪个阶段。

SAMI系统资料查询界面

留学申请资料一目了然:学生/家长可以在SAMI系统中查询合同或申请的相关信息。
同时,可以帮助学生/家长在对应的时间点迅速找到需要了解的信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SAMI系统客户反馈界面

及时回访 以客户为中心

在不同的服务节点,SAMI系统会向学生/家长推送有针对性的客户满意度调查。 按照学生/家长的打分,集团会触发相应的客服介入机制。

客服介入机制:针对满意度较低的学生/家长,客服会及时的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了解客户所遇到的问题,并在第一时间进行解决。

快来体验全面升级后的启德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