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留学7大优势

更放心的选择

各国申请方案一次解析

你想了解得这里都有

我是初中毕业生
●免语言成绩直接申请德国文理高中(25万RMB/年以上)
我是高中在读学生
●免语言成绩直接申请德国文理高中(25万RMB/年以上)
我是高中毕业生
●优秀高中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就读德国预科项目(可0德语基础,德国教育部特批项目,如亚琛直通车项目)
●完成学士学位总费用:34万RMB/四年
我是大专生
●直接申请德国预科项目(约10万RMB/年)
我是211工程大学在读一学期或以上学生或者非211工程大学在读三学期或以上学生
●线路一:可直接申请就读德国大学本科相关专业(6-7万RMB/年)
●线路二:德福不够分的学生可入读语言→升读德国大学本科课程
我是大学大四在读学生或毕业生
●线路一:直接申请德国大学硕士课程(6-7万RMB/年)(免学费)
●线路二:德福不够分的学生可入读语言→升读德国大学硕士课程(12-13万RMB/年)
我是高中生:
●线路一:0.5-1.5年语言以及预科课程→两年大学技术学院BTS或DUT文凭,继续升读本科LP文凭/三年大学本科LICENCE 文凭/五年大学硕士MASTER 文凭/五年硕士MASTER文凭和工程师文凭。
●线路二:凭雅思成绩直接入读高等商学院本科BBA国际文凭。
●费用:公立学校免学费 + 生活费约 7万RMB/年;私立学校学费7万RMB/年。
我是大专毕业生:
●线路一:0.5-1.5年语言以及预科课程→一年升本LICENCE 文凭/二年到三年升硕MASTER 文凭。
●线路二:凭雅思成绩直接入读到高等商学院BBA国际文凭本科最后一年/如有工作经验,部分高商可直接升硕。
●费用:公立学校免学费+ 生活费约 7万RMB/年;私立学校学费7万RMB/年。
我是本科毕业生:
●线路一:6个月-1.5年语言以及预科课程→二年升读硕士MASTER文凭/一年升读硕士MASTER文凭/语言成绩优秀者可以免语言预科直接入读2年或1年MASTER 文凭。
●线路二:凭雅思成绩直接入读高等商学院硕士MASTER国际文凭。
●费用:公立学校免学费+ 生活费约 7万RMB/年;私立学校学费约10万RMB/年。
我是艺术类学生:
●线路一:0.5-1.5年语言以及预科课程。
●线路二:通过面试或者材料审核→直接入读公立国家音乐艺术舞蹈学院/直接入读高等美术设计学院/进入国立高等美术学院。
●费用:公立学校免学费+ 生活费约 7万RMB/年;私立学校约10万RMB/年。
我是高中毕业生:
●线路一:意大利语零基础/低水平,高考分数达到要求→做图兰朵或马可波罗计划预注册,在国内参加选拔考试→国内学习200-300个学时意大利语→赴意大利入读语言班10个月→参加专业考试、语言测试→意大利公立大学 (公立大学免学费,生活费:4-7万RMB/年)
●线路二:高考分数未达到要求→准备意大利语测试或雅思或托福考试→申请春季开学的专业→意大利私立大学(学费:10-17万RMB/年,生活费:4-7万RMB/年)
我是本科毕业生:
●线路一:意大利语零基础/低水平→做图兰朵或马可波罗计划预注册,在国内参加选拔考试→国内学习200-300个学时意大利语→赴意大利入读语言班10个月→参加专业考试、语言测试→意大利公立大学 (公立大学免学费,生活费:4-7万RMB/年
●线路二:准备意大利语测试或雅思或托福考试→申请学校→意大利私立大学(学费:10-17万RMB/年,生活费:4-7万RMB/年)
高中毕业生留学方案:
●线路一:先读大学语言预科,然后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线路二:在西班牙读32周左右的语言课程,达到B2水平,然后自主申请本科
●费用:预科或语言课程费用4500-6000欧元(视课程长度而定);本科学分注册费2000-6000欧/学年
大专生留学方案:
●线路一:先读大学语言预科,然后进入硕士阶段学习
●线路二:在西班牙读32周左右的语言课程,达到B2水平,然后自主申请硕士
●费用:预科或语言课程费用约为4500-6000欧元(视课程长度而定);校硕学费5000-18000欧元不等;官硕学分注册费3000-6000欧元/学年
本科生留学方案:
●线路一:先读大学语言预科,然后进入硕士阶段学习
●线路二:在西班牙读32周左右的语言课程,达到B2水平,然后自主申请硕士
●费用:预科或语言课程费用4500-6000欧元(视课程长度而定);官硕学分注册费3000-6000欧元/学年;校硕学费5000-18000欧元不等左右。
我是高三在读/高中毕业:
●线路一:提供合格语言成绩,可申请入读U类研究型大学预科,部分需提供高考成绩;
●线路二:提供合格语言成绩,可申请H类应用型大学预科或本科;
●线路三:特别优秀的学生及就读国际高中文凭的学生,可申请U类研究型大学本科直录;
●费用:学费12-15万RMB/年,生活费6-8万RMB/年
我是大专生:
●提供合格语言成绩,可申请H类应用型大学预科或本科;
●费用:学费12-15万RMB/年,生活费6-8万RMB/年
我是本科生:
●线路一:提供合格语言成绩、高考成绩,可申请入读U类研究型大学预科、本科直录;
●线路二:提供合格语言成绩,可申请H类应用型大学预科或本科;
●费用:学费12-17万RMB/年,生活费6-8万RMB/年

申请建议

录取快人一步

打造你的专属留学方案

前路更加清晰

获取专属留学方案

德国高中生直通车项目是针对国内高中毕业生免APS个审,部分免高考成绩就可以直接进入德国大学学习而设置。该项目得到了德国政府的批准,高中毕业生在亚琛等四所“应用科技大学(FH)“或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这类“综合大学(Uni)"完成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后。可进入项目联招大学或本校进行本科学习。

获取专属留学方案

法国高等商学院系统(GrandesEcoles)也称“精英院校”,是法国教育机制的一大特色。据英国《金融时报》,法国跃居管理硕士学位排行榜首位:17所法国商业学校跻身于当年度世界65所商校之列。

获取专属留学方案

近年来,荷兰逐渐成为最受国际学生肯定和喜爱的留学国家,在欧洲排名第三。是哪些原因让学生们驻足荷兰开启留学生活呢?让我们走进风车王国,一起探寻荷兰留学的优势,了解荷兰教育体制、本硕留学时间规划、荷兰院校排名和热门专业、留学费用、打工移民政策等你不能错过的信息。

获取专属留学方案

意大利是个神奇又迷人的国度,也许是受到过古罗马文化的熏陶和文艺复兴运动的洗礼,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艺术气息。在这里,艺术大家辈出,孕育出达芬奇、米开朗琪罗等天才艺术家,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园,是马可波罗的故乡。

获取专属留学方案

启德教育推出西班牙“优职计划”,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海外实习指导课程和名企实习机会,帮助学生在提升背景的同时,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人脉图谱,为学生成功进入名企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