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英语授课名校攻略

导语

想就读欧洲TOP院校,奈何小语种成绩不过关?没关系!目前很多欧洲国家都开设了英文授课的硕士课程,例如荷兰、芬兰、瑞典、丹麦等等。到小语种国家读英语授课课程,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同时,在小语种环境下浸泡,成双外语人才。英语在年轻一代中非常普及,精通英语已经不能为你带有明显优势。第二外语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拥有双外语和专业文凭的你,绝对是备受瞩目的职场精英。此外,欧洲留学的高性价比也是其他很多英语系国家无法比拟的。

英文授课优势

性价比高

费用最低仅需15万即可完成本科,20万完成硕士

申请容易

语言要求只需英文成绩,部分院校对专业背景没有限制

选择丰富

纵横商科、理工科、农学/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

就业率高

与企业、商会和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双语人才

院校均提供专业以外的当地语言课程,浸泡双外语环境

更多项目优势 立即预约

英文授课院校推荐

院校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
院校介绍
在线咨询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47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是荷兰历史悠久、规模大、专业涉及范围广的理工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其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工程科学领域。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是世界知名理工大学之一。作为欧洲知名理工大学之一,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与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瑞典查尔姆斯大学以及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构成IDEA联盟。此外,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也是EUA、3TU、UNITECH、SEFI、SAE、ATHENS、PEGASUS等大学联盟的成员。
阿姆斯特丹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
53
荷兰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也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在欧洲享有极高的声誉。它是Universitas 21、欧洲首都大学联盟(UNICA)、欧洲大学联盟(EUA)成员,同时也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慕尼黑大学等共为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乌得勒支大学
乌得勒支大学
107
乌得勒支大学又译作乌特列支大学,是荷兰古老的大学之一,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 。建立于1636年,至今已拥有380年的历史。至今为止,共培养出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15位斯宾诺莎奖获得者 。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
124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是荷兰乃至全欧洲知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其高质量的教学,科研闻名世界,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携手在多个排行榜中位居荷兰前二,众多理工科专业实力在各大排行中稳居欧洲前十。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在许多领域对国家的发展皆有突出贡献,也在企业合作上受到国际认可。
莱顿大学
莱顿大学
126
荷兰王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在过去近五个世纪的漫长岁月中,莱顿大学培养了众多影响人类文明进程的杰出人才。多位科学文艺巨匠,16位诺贝尔奖得主,9位国家元首,10位荷兰领袖,都在莱顿以求学、任教等方式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格罗宁根大学
格罗宁根大学
139
格罗宁根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也是欧洲古老的大学之一,自17世纪建校以来,学校吸引了大量的外国留学生和教授。格罗宁根大学是欧洲COIMBRA集团的成员,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学者。在学术界,欧洲乃至世界都有着较大的声誉,是全球TOP100的有名综合性大学。2024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75位。
瓦格宁根大学
瓦格宁根大学
151
瓦格宁根大学是一所研究生命科学的知名高等学府,始建于1876年,是欧洲乃至全世界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知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农业科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等在全球享有较好的声誉。最近几十年,作为瓦格宁根大学研究中心(Wageningen UR)的一部分,它已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科研机构,致力于推广科研成果,以向全世界提供充足和优质的粮食作物。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
176
鹿特丹大学(伊拉斯谟大学/伊拉斯姆斯大学),全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享誉世界的知名高等学府,公立大学,拥有欧洲乃至世界知名的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该国惟一一所以荷兰中世纪有名的人文主义思想家德西德里乌斯·伊拉斯谟名字命名的大学。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207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简称阿自由或自由大学,是享誉世界的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成立于1880年,坐落于欧洲金融中心之一、荷兰王国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在荷兰莱顿大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CTWS)2023排名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在13所荷兰大学中排在第8位。
特温特大学
特温特大学
210
特温特大学是荷兰教育部直属重点研究型大学。它是荷兰三大知名理工大学联盟3TU和欧洲创新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荷兰唯一一所校园式大学。虽为荷兰13所国立研究型大学中最年轻的的一所,但却被公认为荷兰知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拉德堡德大学
拉德堡德大学
222
官方名称为“拉德堡德大学”,国内常用翻译名为“奈梅亨大学”,也被翻译作“内梅亨大学”。学校不设工科,但其在心理语言学、认识神经生物学、理论及天文物理学、口腔医学、临床医学、分子生物与遗传学、免疫学、宗教学等多个领域在欧洲拥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荷兰目前的知名研究型大学之一。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256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名校。前身为国立林堡大学,也是荷兰知名的国立研究型大学,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以高度的国际化特色著称.在目前拥有的16000名学生中,国际学生比例占该校总人数的45%,教职员工中海外教师的比例也占到了30%,成为荷兰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该校多数的硕士课程都用英文授课。
荷兰蒂尔堡大学
荷兰蒂尔堡大学
371
荷兰蒂尔堡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位于荷兰第六大城市蒂尔堡。其前身是一所经济学院,由于商业领域的科研实力出众,后发展为社会科学领域较强的综合性大学,蒂尔堡大学在经济与管理等社科研究领域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阿尔托大学
阿尔托大学
109
阿尔托大学是一所具有古老历史及数百年办学经验的北欧优质学府,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49年建立的赫尔辛基理工大学。该校为北欧五校联盟NordicFiveTech(N5T)成员之一,以及欧洲创新与技术研究院EIT院校成员之一,数世纪的历史沉淀与新时期的创新理念结合,如今已发展成为芬兰国内公认的优质大学以及芬兰国内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在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知名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
赫尔辛基大学
赫尔辛基大学
115
赫尔辛基大学是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所古老的世界优质高等学府,世界百强名校。1640年创建于芬兰古都图尔库,1828年迁至赫尔辛基,现已成为芬兰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赫尔辛基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藏书,先进的设备, 齐备的专业以及杰出的成就,闻名欧洲。
奥卢大学
奥卢大学
313
奥卢大学,是芬兰北部城市奥卢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芬兰第二大大学,LAOTSE成员学校。学校的目标是改进芬兰北部的教育制度,以建设高水平的国际科学大学,而且达到优质水平。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奥卢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并拥有多个独立机构。
图尔库大学
图尔库大学
315
芬兰图尔库大学成立于1920年,1974年大学改为公立。是芬兰有名的综合性多学科大学之一,现任芬兰总统即毕业于该校,基本授课语言为芬兰语。按照其正式注册学生的数量来说,图尔库大学是芬兰规模第三的大学,仅次于赫尔辛基大学和阿尔托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其授课语言主要为芬兰语,但为了吸引国际留学生,图尔库大学还开设了一部分用英语授课的专业
拉普兰塔理工大学
拉普兰塔理工大学
351
拉普兰塔理工大学(LUT)是芬兰三所著名公立理工大学之一,位于芬兰东南部的行政、文化和经济中心拉彭兰塔市,比邻芬兰最大的湖泊赛马湖。核心院校包括:能源系统学院、工程科学学院、企业管理学院等。
坦佩雷大学
坦佩雷大学
436
坦佩雷大学位于芬兰的西南部城市坦佩雷,前身是1925年赫尔辛基地成立的师范学院。师范学院的目的是提高国家的整体教育水平,使学生学到在芬兰刚取得独立后进行国家建设所需的专业技能。1930年,学院成为一所有名的社会科学学院。1960年,学院迁址到坦佩雷。1966年学院升级为大学。大学的优势整体上仍在面向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上,是芬兰全国在这一研究领域的佼佼者。
东芬兰大学
东芬兰大学
548
东芬兰大学位于芬兰东部,高等教育质量跻身芬兰前列,是一所多学科的芬兰有名综合大学。由东芬兰省的两所名校约恩苏大学、库奥皮奥大学在2010年合并建立而成。现有约恩苏和库奥皮奥两个主校区,在校人数约14000人。据2024泰晤士世界大学排行榜,东芬兰大学跻身于位世界大学800强名列。
KTH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KTH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73
KTH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是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欧洲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之一。KTH成立于1827年,校名原为“工学院”,1877年起改为现名。该校为瑞典国内规模较大、历史悠久、国际化程度高的理工院校,瑞典全国约三分之一的工程师都出自这所大学。
瑞典隆德大学
瑞典隆德大学
85
瑞典隆德大学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它建于1666年,有七个院系以及各研究中心和专业学术机构,涉及面有自然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工程技术,人文科学,神学和艺术。是北欧较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隆德大学作为欧洲出名高校,瑞典国家财政支出金额在瑞典各大学校中排名前列。其几乎每个专业的科研能力都可为瑞典国内前三甲之列,综合能力可见一斑
乌普萨拉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
105
乌普萨拉大学,是瑞典的一所国际著名的顶尖大学,坐落于瑞典古都乌普萨拉市。乌普萨拉大学于1477年由雅各布·乌尔夫松创立,是瑞典及全北欧成立早,历史悠久的大学,同时,它也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较多的瑞典大学。在500多年的漫长历史中,乌普萨拉大学经历了多次改革,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世界有名高等学府。
斯德哥尔摩大学
斯德哥尔摩大学
118
斯德哥尔摩大学建立于1878年,最初只开设自然科学方面的课程。1904年建立授予学位制度,在随后的20年间创建了法律和人文科学学院。学校所在地环境优美,公园式的建筑风格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化气息。大学下属有四个大的科系:法学、人文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为学生求学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129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位于瑞典第二大城市、北欧工业中心哥德堡,成立于1829年,是一所以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建筑学教育与研究为主旨的欧洲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作为瑞典优质的理工大学之一,Chalmers与ABB、Volvo、Ericsson、SKF、SAAB等众多国际知名瑞典企业有着紧密的联系。
哥德堡大学
哥德堡大学
187
哥德堡大学是瑞典的一所优质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1年,坐落于瑞典第二大城市、北欧工业中心哥德堡。哥德堡大学是瑞典第三古老的大学,也是大学里开设专业最广的大学之一,一共有8个学院57个学科。
瑞典林雪平大学
瑞典林雪平大学
268
瑞典林雪平大学1960年建立时是一所独立的学院,1975年经政府批准成立为大学,并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在邻近的北雪平市(Norrköping)建立北雪平校区。该大学是瑞典六所大学中较为年轻的一所。设有三个学院:理工学院、医学院和文科学院。其理工学院通常以也“林雪平理工学院”的名称对外招生;其医学院系由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医科大学”合并改建而来。
于默奥大学
于默奥大学
465
至2023年,享有盛名的红点奖和德国设计奖已连续4年将于默奥大学设计学院评选为全球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至2023年,于默奥大学的设计与艺术专业在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排名全球第51-100位。已连续多年在国际学生满意排名表的排名中位于所有瑞典高校之前列
哥本哈根大学
哥本哈根大学
107
哥本哈根大学是丹麦优质的综合性大学,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北欧第一,欧陆第二名校,世界Top30顶尖研究型大学。大学建于1479年,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从刚开始只对社会名流开放,已发展成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身的世界优质公立大学,下属6个学院,包括36个部门以及200多个研究中心,综合排名跻身前列
丹麦技术大学
丹麦技术大学
121
丹麦技术大学又译丹麦科技大学 ,是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也是北欧地区较好的工科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同时也是世界上古老的科技大学之一,是丹麦培养高档工程技术人员的最主要学府,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北欧五校联盟成员之一。
奥胡斯大学
奥胡斯大学
143
奥胡斯大学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位于丹麦王国日德兰半岛的奥胡斯,是丹麦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大学。在读学生总数约44,000人,超过半数为女性。奥胡斯大学拥有国际化的学习氛围,近10%的学生是国际学生,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此外,奥胡斯大学也有强大的师资和充分的工作学习保障,有逾8,000名教职员工。
南丹麦大学
南丹麦大学
326
南丹麦大学由南丹麦商业与工程学院、欧登塞大学和南珠特兰大学合并而成,并由四个校区组成,其中主校区是成立于1966年的欧登塞校区。南丹麦大学约有25000名学生,是个综合性大学,涉足了50多个专业研究领域,学生可选择从大学到博士学位的不同课程。南丹麦大学从1989年起开设国际课程,招收国际学生,学校有三个校区招收留学生或者开设英语授课课程,这三个校区是欧登塞、桑德堡、埃斯堡。
奥尔堡大学
奥尔堡大学
336
奥尔堡大学在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处于优势地位。在TIMES 2024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世界251-300位。2023泰晤士机械学科位列世界第83位。在QS 2024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综合排名位列世界第336位;2023QS工程技术学科排名第147位,其中电子电气专业排名第50位,建筑排名第101-150、土木工程位列151-200名。
奥斯陆大学
奥斯陆大学
117
奥斯陆大学,建于1811年,是挪威规模较大、国际声誉较高、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是挪威优质的学术研究型大学,与瑞典的乌普萨拉大学、丹麦的哥本哈根大学以及芬兰的赫尔辛基大学一道,为北欧地区最著名的四所综合性古典大学。奥斯陆大学在世界大学之林中拥有在2024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奥斯陆大学位列世界大学第117位以及全挪威第1位。
卑尔根大学
卑尔根大学
281
卑尔根大学拥有良好的国际声誉,是挪威规模名列前3的综合性大学,创办时设有医学院、数学与自然科学院和人文学院。1970年,设立牙医学院(并入医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1980年,设立心理学院和法学院。正式建校以来,其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学生数将近1.5万人。该校和许多全国性、地方性研究机构保持着友好关系,其中较重要的有汉森环境与遥感中心、挪威人文科学计算中心、挪威社会科学资料服务部、挪威组织与管理研究中心、卑尔根IBM科技中心、挪威语言与术语中心、克里斯蒂安·米切尔森研究中心。
挪威科技大学
挪威科技大学
292
挪威科技大学,挪威全国优质的工程学与工业技术的研究中心,顶尖的欧洲理工科大学,在欧洲享有较高的声誉,为挪威及世界各地区培养了大批量的高素质工程师,造船,石油,渔业,医学,计算机技术及纳米技术学科属于排名世界前列,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成员,同时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查尔姆斯理工大学,丹麦科技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组成北欧五校联盟(N5T)。
特罗姆瑟大学
特罗姆瑟大学
577
特罗姆瑟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大学,位于特罗姆瑟市,它是挪威第四大综合性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北端的大学,目前拥有10%的国际学生和30%的外国教职员工,6个学院,1800名雇员和6000余名在校生,400多名国际留学生。提供广泛的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和博士课程,能够提供的英语课程数量也在日益增加。这所大学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独具的竞争优势,使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成为它的一员。
鲁汶大学
鲁汶大学
61
鲁汶大学是比利时知名的最高学府,世界50强高校 ,欧洲历史悠久且受人尊敬的大学之一,也是享誉全球的世界级研究型大学,鲁汶大学在诸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根特大学
根特大学
159
根特大学成立于1817年,是比利时学术排名前3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百强大学之一。该校拥有11所学院、117个系,在校生约为41000人,其中4150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教职工约9000人,开设有230门课程。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189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坐落于比利时王国与欧盟共同的首都布鲁塞尔东南部,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有名大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建校于1834年,后因比利时语言纷争,于1970年拆分为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分别用法语和荷兰语作为主要授课语言。两校共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这一名称,联系较为广泛,但是实际上两校为各自独立的教学实体。两所学校校均为欧洲优质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具有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安特卫普大学
安特卫普大学
248
安特卫普大学是比利时一所重要的国立大学,也是一所年轻的大学,排名列于荷兰语鲁汶大学,法语鲁汶大学和根特大学之后,但排名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前面。安大其前身是欧洲享有盛誉的安特卫普商学院,安特卫普商学院从十九世纪就开设了正规的大学管理课程,比历史悠久的Wharton商学院还早三十余年,曾在世界范围内对管理学科的发展有过特殊的影响。
米兰理工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
123
米兰理工大学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在伦巴第大区拥有七个校区。这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师资力量雄厚的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也是世界优质理工大学之一,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
罗马大学
罗马大学
134
罗马大学是罗马市以及全意大利优质的大学之一。在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意大利第2。在23年上海交大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在意大利境内排名第一,全球101-150。在2023年QS大学排行榜中,古典学与古代史专业排名世界第1,考古学专业排名世界第11。
博洛尼亚大学
博洛尼亚大学
154
博洛尼亚大学是一所久负盛名的研究型综合类大学,是西方古老的大学、欧洲四大文化中心之一,有着较高的学术威望和影响力。与巴黎大学、牛津大学和萨拉曼卡大学并称欧洲四大名校,被誉为欧洲“大学之母”,是世界范围内广泛公认的,拥有完整大学体系并发展至今的第一所大学。
帕多瓦大学
帕多瓦大学
219
帕多瓦大学是欧洲古老的优质大学之一,建于1222年,以倡导和保卫学术和教学自由为初衷。名列意大利第一的专业包括:物理学,药学,农学、兽医学、工业工程、信息工程、心理学、经济与统计学。 在意大利高校及研究机构国家评估署(ANVUR)至今发布两份报告中,连续被评为“拥有教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大学”;
米兰大学
米兰大学
276
米兰大学坐落在米兰市中心,临近世界文明的米兰大教堂。是意大利第四大学府,由组成法律系、艺术和哲学系、医学和物理系、数学和自然科学系组成,米兰大学成为意大利第四大学府,仅次于那不勒斯、罗马和帕多瓦。
比萨大学
比萨大学
349
比萨大学 ,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大学。官方宣称的创建时间为1343年,但是其历史可上溯到11世纪。比萨大学是美国大学研究协会(URA)意大利成员。精英化教育体制,拥有比萨高师及比萨圣安娜高等学院,三校师资共享,教学质量有很高保障。并且是欧洲唯一一所进入“世界大学研究学会组织”的科研型大学。
佛罗伦萨大学
佛罗伦萨大学
358
佛罗伦萨大学始建于1321年,是一所崭新却拥有古老历史的大学。初名Studium florentinum,后通过1923年的一条法律正式更名为佛罗伦萨大学。学校设有12个学院,现有注册学生约60,000人。佛罗伦萨大学是意大利四大经济名校之一,1999年佛罗伦萨大学被欧盟授予“欧洲杰出的科研教学中心”的称号,以表彰在欧洲一体化进程中在教学领域做出的专业性贡献。此外,佛罗伦萨大学还有世界上150个知名大学签订了科研与教学合作协议
都灵大学
都灵大学
364
都灵大学位于欧洲汽车工业制造基地、意大利第三大城市、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市中心,始建于1404年,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作为意大利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都灵大学以数学、化学、物理学、经济学、法学、农学、医学和心理学等基础学科的研究见长,其经济学与工商管理专业在西欧大陆享有盛誉
特伦托大学
特伦托大学
429
特伦托大学成立于1962年,是意大利较为年轻的大学之一。1962年,特伦托自治省成立社会科学高等研究学院,这成为特伦托大学的前身。1972年,演变为自由大学。学校近几年发展很快,在世界上有很高的学术声誉。该大学意大利籍注册学生为15000人,其中外国留学生为144人,六个学院共有教师251人,研究人员161人,技术管理人员400多人。
罗马第二大学
罗马第二大学
489
罗马第二大学以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人性化的教学管理风格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来此学习,连续三年入选意大利知名院校。罗马二大拥有6大学院 ,其中法学院有名,校内注册学生41000名,教师1434名,共设 113门本科课程,138门硕士研究生课程以及 5 个本硕连读项目,并设立了 54 所专业化学校, 492 个实验室和 6 个图书馆。
博科尼大学
博科尼大学
601-650
博科尼大学坐落于意大利米兰,是意大利较好的商学院、世界优质商学院。2023QS管理学硕士全球排名11位,博科尼大学诞生于1902年11月10日,创校初期,博科尼依附于世界闻名的米兰理工大学,而后逐渐成长为今日的以国际化为导向的经管类研究型大学。一个多世纪以来,从这里走出了无数的意大利政要、经管学术界大师、企业界大牛。
更多学校信息 快速报名

欧洲服务团队为你的申请保驾护航

赵 丹

赵 丹

个人介绍:留学欧洲7年,本科梅兹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后,继续攻读了硕士学位,在读书期间多次访学荷兰、德国及北欧,对欧洲教育系统做了深入的了解和分析,坚定了回国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念,回国后因自身的留学优势毅然从教师行业转型留学行业,经过在启德工作的5年时间,成为欧洲留学的专业规划师,能根据学生的情况和需求,设身处地的为学生进行规划和选择,找到适合的国家和专业方向,从业5年期间获得无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励志在留学行业成为不老松!

朱婷婷

朱婷婷

个人介绍:欧洲名校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硕士毕业,在欧期间游历欧洲二十余国,熟悉欧洲社会制度,人文风俗,院校申请,及就业现状。热爱教育事业,擅长以就业发展为导向,为学生个性化定制留学深造方案。

高利苹

高利苹

个人介绍:欧洲部资深留学顾问,多年留学行业经验,精通欧洲各国申请流程,熟知各国的录取标准,擅长留学方案的规划学校申请,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勤奋诚恳的为客户完成每一所学校的申请,完成学生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的梦想。

和顾问聊一聊 快速报名

来启德咨询你能获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