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优势 | 德国 | 荷兰 | 法国 | 瑞士 |
导语

小语种国家有英语授课吗?有,选择丰富。
小语种国家英语授课好吗?好,专业性强。
小语种国家英语授课课程会有机会学习当地语言吗?有,学校提供语言课程。 【详情】

小语种国家英语授课项目优势

德国 — 新颖实用、师资雄厚、受国际认可的英语授课课程

英文授课专业属于德国教育改革过程中,增添的国际课程,所以教材教法都新颖实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程开设也针对当前热门或者就业前景好方向。目前德国共有一千多个专业选择,主要分布在经济学,社会科学,法律、语言和文化研究、自然与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各大专业类。英文授课专业所拿到的学士(Bachelor)或硕士(Master)学位都为国际上认可的。

德国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区别

德国大学从体制上来分有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德国公立学校的经费主要来自于国家和州政府从税收中拨给的款项,联邦政府给予科研、购置图书设备和向学生提供各种资助,目标不仅仅是教育学生,其功用主要在于发展科学技术;私立大学则由机构维持,包括个人、企业或者教会出资提供相对灵活的学习空间,学生必须缴纳学费。德国目前有超过80所私立大学,都是经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教授水平和入学条件都要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德国国家认可的学位 。

公立大学除了某些名牌大学外都带有普及性质,而私立大学的录取标准要求较高。与德国其他公立大学不同,私立大学都有着自己挑选学生的考试。德国公立大学的规模通常大于德国私立大学,但教师与学生的比例往往是公立大学少于私立大学。德国公立大学更注重于研究而后才是学生教育,而德国私立大学小班化教学更注重学生本身,这是一个选择公立和私立院校考虑的一个重点。

德国英语授课项目院校和专业推荐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

德国最为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公立大学)
★ 德累斯顿是著名的"奥迪"轿车和德国第三大银行德累斯顿银行的创始地。 西门子、IBM、 大众汽车等大公司也纷纷在德累斯顿市设立了新厂和研究中心 ,被誉为德国的“硅谷”。
★ 涵盖 工商管理、工程、科学、医学、人文社会学等14个学院,100多个专业 。

推荐专业:数学系、物理学系、化学系、心理学系、生物学系、哲学、德语研究、法学系、教育学系、经济学与商业管理 等。

不莱梅大学
UniversitätBremen

★前身是建于1584年的不来梅拉丁学校,1971年正式更名为不来梅大学。
★积极参与大学的管理与改革,与世界上许多名牌大学在教学与研究方面进行合作。
★德国当今学科最多,研究机构最全的高等学府之一,其海洋地质专业是德国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建设科研示范点,MPI 马普海洋微生物研究所也在不莱梅大学。

推荐专业:法学、国际经济关系、生物和化学、经济学

霍恩海姆大学
UniversitätHohenheim

★位于德国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是斯图加特市现存唯一最古老的高等院校。
★农业科学系全德乃至全世界同类高校中享有盛誉,是欧盟生命自然科学基础协会的会员。
★经济学专业全德高校排名中,一直久居前茅. 引进了英文授课的国际硕士班。
★主要致力于农业、农业经济,营养科学,环境科学,国际经济以及欧洲事务方面的研究。

推荐专业:农业经济学、农业技术、畜牧业、微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

汉堡大学
Universität Hamburg

★整所大学由全市150多所建筑组成。因濒临大海,其海洋、气候研究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实力。
★共有18个学院,目前该校有教职工3990人,800多名教授,学生38000人,其中外国学生3500名,是德国大学中学生人数最多的五所大学之一。
★始终致力于国际合作,设有100多个学位课程,涉及学科广泛。

推荐专业:工业设计、法学、医学、心理学

弗莱堡大学
Albert-Ludwigs-Universität Freiburg

★ 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 提供众多英文授课课程。
★ 法学、医学、哲学、林学、经济学都是其值得骄傲的领先学科。
★ 出现过海德格尔、哈耶克、马克思韦伯等著名学者。
★欧洲太阳能研究机构所在地,其微系统专业在太阳能应用上十分出色。

推荐专业:法学、牙医学、考古学、金融学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
Hochschule Anhalt

★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州第一大应用科技大学。
★其前身以闻名世界的包豪斯学派为代表的建筑设计学院,其德绍设计学院还连续排名为德国建筑专业第一位。
★设有设备齐全极具现代化设施的预科中心,根据外国留学生选的专业而设置的课程,以便学生更快的进入专业学习。

推荐专业:英语授课的建筑学和景观建筑学

荷兰 — 拥有高就业率和丰富多彩国际项目的首个英语授课国家

荷兰是第一个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研究生阶段基本都是用英语授课,本科阶段也有很多英语授课的项目,目前已开设2000多项国际课程。 因为除了母语是英语的欧洲国家以外,荷兰是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绝大多数荷兰人说英语。因此,外国学生在申请时,不需要学习荷兰文,参加英语雅思考试即可。这是荷兰有别于其他母语非英语国家的重要特点。

U类大学与H类大学的区别

荷兰的大学分为研究性大学(U类)和应用技术类大学(H类),U类大学本科3年,但是多为荷兰语授课,而H类大学本科4年,多为英语授课;U类大学和H类大学的硕士课程学制一样,文科商科类专业学制多为1年,理工科或研究型硕士学制为2年。

U类学校教学偏向于研究型的;H类学校偏向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与企业合作紧密。因此,对于选择U类大学还是H类大学,主要是看学生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

荷兰英语授课项目院校和专业推荐

阿姆斯特丹大学
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

★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荷兰最古老也是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最高排名:QS 48 Times 83
★三百年来承担着范围广泛的高质量的研究课题和国际合作项目。
★一直培养优秀人才为荷兰和全球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推荐专业:MBA、商业经济学、商业研究、荷兰艺术及欧洲文化背景、普通语言学、文化分析、语言学、欧洲私法、国际和欧洲法律、地球和环境科学、心理学、数学和科学教育、国际发展研究、国际关系

莱顿大学
Leiden Universiteit

★座落在荷兰的莱顿市,是欧洲持续运作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欧洲目前学术声誉最高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属于科英布拉集团。
★欧洲10所知名大学联合体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的一员。

推荐专业:MBA、商业经济学、商业研究、荷兰艺术及欧洲文化背景、普通语言学、文化分析、语言学、欧洲私法、国际和欧洲法律、地球和环境科学、心理学、数学和科学教育、国际发展研究、国际关系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荷兰最大最具综合性的理工大学,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学院。
★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瑞士苏黎世联邦工学院,德国亚琛理工大学构成IDEA联盟。

推荐专业:航空工程、应用地球科学、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建筑科学、生物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微电子学、电信、电机工程、工程地质学、海洋工程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媒体和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统工程、纳米技术、离岸工程、自然科学教育与交流、运输/构造/物流

瓦格宁根大学
Wageningen University and Research Centre

★在荷兰《高等教育指南》中连续4年被荷兰学生评选为荷兰最受欢迎的大学。

推荐专业:食品质量管理、农业和生物学研究工程、生物信息学、食品安全、食品技术、分子科学、营养学和健康学、生物学、有机农业、植物种植科学、地球系统科学、环境科学、森林和自然保护、地理信息科学、国际水土管理、园林建筑和规划、气象学和空气质量、土壤科学、城镇环境管理、水产业和渔业、植物生物工艺学、动物科学和水产业、生物技术等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Ams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创立于1867年,是荷兰第一所国立商学院,也是欧洲和世界最早的商学院之一。
★商业金融管理类专业荷兰排名第一,欧盟排名第三,学历全世界广泛认可。

推荐专业:国际商务管理、国际商务与语言、国际商务管理(快速课程)

鹿特丹商学院
Rotterdam Business School

为鹿特丹大学下属的商学院系,建于1966年,是荷兰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之一。
★以创新为本,设立了新的本科与硕士课程以适应不同学生群体和日趋国际化的商务社会。
★提供专升本课程,针对已经有相关商务类专业学历和一定的商务类工作经验的申请人。

推荐专业:国际商业管理、物流管理、金融与会计、咨询与企业家

法国 — “精英学院”培养世界顶级政商界人才的英语授课课程

法国的英语授课项目主要集中在法国的高等商学院。法国高等商学院系统也称“精英学院”,以培养世界顶级商业人才而闻名于世。其毕业生由于兼备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受到了众多国际大企业的青睐。目前很多高等商学院都已经开始对国际学生提供全英文课程,课程集中在商科类专业本科和硕士阶段。目前法国共有79所高等商学院的学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另外,部分工程师学院及私立艺术设计学院也有英文授课课程。

MSC(Master of Science)与GE(Grand école master)区别

法国商学院的英语授课项目一般分为一年到一年半学制的MSC(Master of Science)和两年制的GRANDE ECOLE MASTER。

其中MSC 课程有相当强的针对性,学生通过7个月上课学习大量的案例,然后至少6个月的实习到企业中去执行真实的商业计划。

而两年制的GRANDE ECOLE MASTER项目是法国最有特色的商科硕士项目,有200多年历史,是法国商科精英教育的沉淀。GE课程具有充分的灵活性,中间还可以选择gap year,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将来的职业规划选择商科类课程,因此在申请时不需要学生有相关商业背景。

推荐院校

巴黎高等商业学院
HEC Paris

连续7年排名第一,是法国历史最古老的学院,也是欧洲第一间商学院。HEC是培养法国的高层管理人员和政治精英的少数高商之一,并拥有许多在商界和政界著名的校友。

推荐专业:管理策略硕士、国际商务硕士、国际金融硕士、可持续发展专业理学硕士

欧洲高等商业学院
ESCP Europe

ESCP 2011年金融时报排名新科状元,著名校友如法国前总理皮埃尔·拉法兰(Jean-Pierre Raffarin)、道达尔集团(TOTAL)行政总裁Christophe de Margerie、爱马仕(Hermès)行政总裁Patrick Thomas等。

推荐专业:管理学硕士

里昂管理学院
EM-Lyon or École de Management de Lyon

全欧排名第6,1872年成立,欧洲上流社会的贵族学校,其文凭得到中美法等所有政府和所有主要认证机构的承认,它是全球最早得到EQUIS, AACSB and AMBA三大认证的25所国际顶级商学院之一。

推荐专业:奢侈品管理与市场营销、国际酒店管理、运动与户外管理工业、全球创业项目、欧洲管理硕士等

南特商学院
Audencia Nantes School of Management

全法排名第6,首间法国高商参与联合国全球契约,致力于为承诺依据在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方面普遍接受的十项原则进行运作的各企业提供的一个框架。

推荐专业:供应链及销售管理(获南特高商及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硕士双学位)、工程管理、农业经济与食品企业管理双硕士

欧洲知识经济与管理学院
SKEMA Business School

法国最大的高等商学院,全欧排名第25,由CERAM Business School 和Groupe ESC Lille 所合并而成,在美国、摩洛哥以及中国都有分校。

推荐专业:管理与商务管理学士、市场与商务发展学士、技术革新与管理学士、海洋环境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学士、审计监控、信息系统与咨询硕士、会展及旅游战略管理硕士、奢侈品与时尚管理硕士、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硕士

蒙彼利埃高商
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

蒙彼利埃高商是法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始建于1897 年。学校有着出色的教学管理模式,优秀的师资力量,紧密的校友网络,崇高的国际地位和卓越的教研团队。如今,学校更是因其优良的学术水准获得许多国际组织的认证,如AACSB,EPAS和AMBA。

推荐专业:国际红酒贸易、采购与市场管理专业、销售谈判与贸易交流专业、可持续项目发展与咨询专业等

格勒诺布尔高商
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

2011年,学校在“金融时报”排名欧洲第9,曾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评入年度世界顶尖商学院行列,与英国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等齐名。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始建于1984年,由法国伊泽尔省格勒诺布尔(Grenoble)商会发起并建立,主要培养经济学术领域及工商管理方面的人才。

推荐专业:国际商务硕士、金融硕士、创新技术管理硕士、管理咨询硕士、商务发展硕士

诺曼底高等商学院
Ecole de Management de Normandie

建于1872年,受美国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e School of Business)和EFMD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认证的高等商务管理学院,也是高等专业学院协会成员。学院有4个教学区分布在诺曼底高新技术区之间,其目标是培养高级创新型的企业管理人才。

推荐专业:供应链即物流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国际事务管理专业

法国电信管理学院
EM Telecom

★学校招收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学生,有超过100多个国际合作院校。该校的师生比例为1:18,在法国名列前茅。该校还和超过200个的公司达成合作协议,30多个商业领袖参与了制作该校的办学项目。
★学校毕业生97%以上可在六个月之内找到合适的工作,毕业生就业起薪点为39000欧年薪。

推荐专业:信息与传媒技术商务管理专业、国际管理专业等

巴黎诺凡西亚高等商学院
NOVANCIA BUSINESS SCHOOL PARIS

学院教学内容紧贴当今的政治经济现状,在金融、市场营销、管理、信息交流、人力资源、空中服务领域等领域开设专业,教师皆为该教学领域的专家。学院教育集团还组织企业咨询会、挑选优秀学生参与学校国际伙伴的交流等活动。据学院追踪数据显示,学校超过88%的学生在毕业后3个月内找到工作。

推荐专业:金融市场营销专业

斯特拉斯堡商学院
EM Strasbourg

斯特拉斯堡商学院 (EM Strasbourg) 是8所大学校商学院中唯一一所隶属于综合性大学(斯特拉斯堡大学)的高等商学院。但是其提供的授课项目却又高于公立大学,并且语企业联系紧密。同时斯特拉斯堡商学院的大学校项目的专业细分是8 所商学院中最多的之一。因为有大学的背景,该校的学费也是8所高商里面最低的,仅需6500 欧元/年。

推荐专业:供应链管理、国际活动(会展)管理、物流管理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Vate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otel & Tourism Management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拥有近30多年的酒店管理教育的经验,在法国拥有巴黎、里昂、波尔多和尼姆四所校区,并在世界各国拥有三十一家分校,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阿根廷,墨西哥,突尼斯,智利等。

推荐专业: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葡萄酒与烈酒管理方向

法国第戎高商
ESC DIJON

创办于1900年,是一所高等专业管理学院,为法国高等专业学院会议(CGE)成员。学院从成立起便面向国际,目前拥有一个在世界各地任职的5 000名校友组成的网络。第戎高等商学院集团所在的第戎市(Dijon)位于欧洲中心,是以文化和葡萄酒传统而闻名的法国布尔格涅大区(Bourgogne)的首府,第戎市在生活艺术方面位居法国城市第二,尤其因它的历史遗产、建筑、文化生活和烹调而著名。

推荐专业: 葡萄酒与酒精饮料国际贸易(英法双语授课)、文化组织管理(英法双语授课)、 国际销售(专为工科转商科学生设计)、国际贸易(专为工科转商科学生设计)

拉罗谢尔高商
La Rochelle Business School

建立于1988年,是法国高商(ESC)联盟旗下以教育国际交流合作见长的高等商科学院,其教学特点为重视通过教育国际合作及全球化实习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模式。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以其旅游管理和国际商务管理等专业闻名于欧洲各界。

推荐专业: 被法国《挑战》杂志评为全法最佳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管理(英/法)硕士   专业方向(本科第三年和硕士):旅游接待业管理、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休闲业管理

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集团
Pole-ESG

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集团PGSM (Pole-ESG), 创立于1975年,是巴黎最重要的私立高等商业管理教育中心之一。由高等管理 (ESG) 、国际商学院(PSB)、高等金融 (ESGF) 、高等国际商贸 (ESGCI)、高等信息工程(ESGI) 以及高等管理硕士 (MBA ESG)六所独立的具有不同专业特点的学院组成,涵盖的专业包括管理、商贸、金融和传播。
学校设有国家签发或国家认可的英文授课工商管理学士(BAC+3)和硕士(BAC+5)。

推荐专业:奢侈品和时尚管理、艺术与文化活动管理、红酒工程等

瑞士 — 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举世闻名 提供国际化环境和实践

瑞士英语授课项目院校和专业推荐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
Les Roche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瑞士传统的酒店管理学院,以培养酒店总经理著称
★广阔的开放式校园,教学设施齐全,学生宿舍均为星级酒店水平
★国际化的校园网络,学生来自全球96个国家,国际化校园氛围,培养多元文化的沟通能力

推荐专业:国际酒店管理

格里昂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大学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Switzerland

★瑞士历史最悠久的酒店管理大学之一,超过50年的优秀办学历史
★全球化校园,坐拥瑞士和英国两大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学风严谨

推荐专业:国际酒店管理、节事、运动和休闲管理

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

★位于瑞士卢塞恩州的松伯格,是瑞士最美丽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风光旖旎、景致迷人,也是瑞士唯一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风景胜地
★和美国苹果公司进行长期战略合作,并免费为全院师生配备iPad mini。

推荐专业:国际酒店管理

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
Swiss Education Group

★毕业即获瑞士学历及联合颁发美国或英国知名院校荣誉学位证书
★实用基础课程,特设语言强化班,让学生逐步适应瑞士学习生活
★完善的学习设施、合理的学习费用和广阔的实习与就业网络

推荐专业:酒店管理;酒店与旅游国际商务管理;美食艺术与餐饮企业管理

瑞士库尔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SSTH 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学院成立于1966年,隶属洛桑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瑞士酒店学校协会创始成员,是瑞士仅有的两家获得联邦政府认证可提供英文课程的酒管院校之一。
★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5名学生。
★毕业后可选择加修1.5年洛桑课程,获得瑞士HES-SO级别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拥有全球最强大的酒店管理校友网,总共3万多名毕业生。
★学校的股东为瑞士酒店业联盟,旗下3120家企业,为学生实习就业最有力的保障。

推荐专业:国际酒店管理

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VATE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学院+酒店”教学模式:不但有非常完善的教学、住宿、健身等设施,而且旁边还拥有一座四星级酒店。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还可以在该四星级酒店里真实的服务客人;
★法语是必修课:现化酒店业,语言沟通最为重要。学校用英语、法语双语授课。法语是必修课要求学生必需掌握,流利的双语保证了学生就业率在欧洲排名第一;
★四星级酒店以上的实习;
★可转学到法国校区。瓦岱勒所有校区的课程体系、授课语言、学习模式等均一致。

推荐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红酒管理专业

无须小语种,注册即刻无忧申请!

  • 您的姓名:
  • 您的性别:
  • 您的手机:
  • 电子邮箱:
  • 出生日期:
  • 您的身份:
  • 在校学生 上班族 其他
  • 第一留学意向国家:
  • 第二留学意向国家:
  • 希望咨询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