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留学英文授课项目多国联申

英文授课项目--多国联申优中选优

不同国家 不同大学 不同专业

欧洲英文授课项目 帮你一网打尽!

  • 阿姆斯特丹
    大学
  • 隆德大学
  • 哥本哈根大学
  • ESCP高等商学院
  • 考文纽斯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

简介: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Amsterdam) 简称UvA,是一所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世界级 著名百强学府,成立于1632年,是荷兰最大的综合性 大学,也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拥有着良好的国 际声誉。作为荷兰当之无愧的排名第一的大学,阿姆斯 特丹大学同时是Universitas 21、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 与欧洲首都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申请要求:国内211、985院校背景,专业对口,均分 80,雅思6.5分(单项6.0分),gmat600分

推荐专业:会计和控制、金融、国际商务管理、商业 经济学

隆德大学

简介: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有将近7000教职员工,是北欧最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作为瑞典世界排名最高的大学,2014年QS最新排名全球第60位,欧洲第10位。隆德大学为欧洲顶级名校,瑞典国家财政支出金额在瑞典各大学校中遥遥领先。其几乎每个专业的科研能力都可为瑞典国内前三甲之列,综合能力可见一斑。在2014年瑞典国内面向高中生的政府调查中,隆德大学以12%的成绩连续成为瑞典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

申请要求:均分80,专业对口,雅思6.5分(单项5.5分)

推荐专业:经济学、金融、国际品牌管理、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哥本哈根大学

简介:哥本哈根大学,位于丹麦王国首都哥本哈根,是丹麦最有名望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北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经过500多年的发展,哥本哈根大学从最初只对社会名流开放,已发展演变成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身、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哥本哈根大学构建起了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经济和科技,并为丹麦培训了许多神职人员、医生、律师和教师等专业人才。

申请要求:均分80,专业对口,雅思6.5分(单项5.5分)

推荐专业:经济学

ESCP高等商学院

简介:法国著名高等学府ESSEC商学院也称为高等经济商业学院,简称高商。目前有来自全球50个国家大约5000名全日制的注册学生,开设超过25门的学位课程。是由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的商学院。ESSEC的全球BBA专业在法国的工商管理学士专业中位列第一,法国《观点报》:自2008年连续6年一直位列榜首法国Challenge网站,自2007年位列第一。 在2014年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中,ESSEC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3位。金融技术高级硕士排名世界第4位,2013年的金融时报对欧洲MBA排名中获得12位。

申请要求:均分80,雅思6.5分(单项6分),gmat650

推荐专业:管理学硕士、金融专业

考文纽斯大学

简介:该大学是匈牙利最好的大学之一,欧洲百年名校,世界闻名。考文纽斯拥有强势的经济学专业,学历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所承认,经济专业曾排全球前十。在1996年布达佩斯经济与公共管理大学作为匈牙利最好的商科和经济类院校,入选成为欧洲管理学院协会的会员。该协会的成员学校均为欧洲顶尖的商业学府,协会的合作公司均为世界知名的跨国企业,每年吸纳大量该协会成员学校的毕业生进行培养,以备日后承担重要角色。

申请要求:均分80,专业对口,雅思6.5分

推荐专业:工商管理、国家经济与商务

  • 代尔夫特理工
    大学
  • 查尔姆斯理工
    大学
  • 丹麦科技大学
  • 苏黎世联邦
    理工学院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简介: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位于荷兰代尔夫特市,是荷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专业涉及范围最广、最具有综合性的理工大学,其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工程科学领域,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其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水平在荷兰国内和国际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其航空工程,电子工程,水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建筑等学科在世界上都具有领先地位和卓越声望。

申请要求:211院校背景,专业对口,均分80,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

推荐专业:航空工程,电子工程,水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建筑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简介:查尔姆斯理工大学位于瑞典第二大城市、北欧工业中心哥德堡,成立于1829年,是一所以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建筑学教育与研究为主旨的瑞典顶尖理工大学。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在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32位,工程技术领域排名中列世界第55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科排名世界第52位。作为瑞典最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Chalmers与ABB、Volvo、Ericsson、SKF、SAAB等众多国际知名瑞典企业有着紧密的联系。

申请要求:专业对口,均分80,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

推荐专业:电子电气、建筑、城市设计、汽车工程

丹麦科技大学

简介:丹麦技术大学又译丹麦科技大学、丹麦理工大学、丹麦工业大学 ,是坐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一所著名学府,是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是丹麦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最主要学府。 在2015年ARWU世界大学排名中,其工学排名位列世界38位,大欧洲(包含英国)第6位,北欧第1位;在U.S.News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工学位列世界第18位,大欧洲第4位,北欧第1位。丹麦技术大学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之一,是北欧五校联盟之一。

申请要求:专业对口,均分80,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

推荐专业: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简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又名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简称ETH Zürich),坐落于瑞士苏黎世,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连续多年位居欧洲大陆高校翘首,享有“欧陆第一名校”的美誉。ETH是德语区高校之最,在全世界范围与英语教学下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享有同样崇高的声誉。苏黎世联邦理工同其姊妹学校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及所属研究机构共同构成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隶属于瑞士联邦政府。

申请要求:专业对口,均分80,雅思7分,GRE

推荐专业:电子电气、化学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工程

  • 查尔姆斯理工
    大学
  • 特温特大学
  • 奥尔堡大学
  • 洛桑联邦理工
    大学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简介:乌普萨拉大学于1477年(丁酉年)由雅各布·乌尔夫松(Jacob Ulvsson)创立,是瑞典及全北欧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诺贝尔奖创立者阿尔弗雷德·诺贝尔,著名物理化学家阿伦尼乌斯,前联合国秘书长道格·哈马绍等众多世界知名人物曾在此任教或求学,同时,它也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最多的瑞典大学。在500多年的漫长历史中,乌普萨拉大学经历了多次改革,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2014年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乌普萨拉大学位居世界第60

申请要求:对口专业、均分80、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推荐专业:应用生物技术、生物学、化学、物理

特温特大学

简介:特温特大学(UT)是荷兰教育部直属重点研究型大学。它是荷兰三大顶尖理工大学联盟3TU(另两所为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埃因霍芬大学)和欧洲创新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荷兰唯一一所校园式大学(占地约三百英亩,拥有二千教工及学生宿舍,一百座楼房)。学校坐落于荷兰中东部,靠近德国边境。从国家主机场至该校坐火车只需两个钟头(每半小时一趟),去往欧洲的各大名城均十分便利。

申请要求:对口专业、均分80、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推荐专业:应用物理、应用数学

奥尔堡大学

简介: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et),始建于1974年,后于1994改制为大学。大学最初建于奥尔堡,从1995开始又合并了埃斯比约工程师学校,建立了埃斯比约校区,2005 和哥本哈根工程师学校合作开办了哥本哈根校区。在奥尔堡大学分布在四个地区,即奥尔堡大学区以及在Basis i Vestbyen, Sohngaardsholmsvej和新广场校区。理工医学文学院和社科学院的大一新生在Basis校区学习,建筑设计学院学生在新广场校区学习,化学、环境和生物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则位于Sohngårdsholmsvej,其他院系均在主校区 。

申请要求:对口专业、均分80、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推荐专业:化学、建筑、自然地理

洛桑联邦理工大学

简介: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 /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成立于1969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理工院校。学校位于瑞士的法语区,与德语区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是姊妹院校。两所院校以及相应研究机构共同组成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直接由联邦内政部管理。在教学与研究之外,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还负责操作核反应堆CROCUS,一个托卡马克聚变反应堆(Tokamak Fusion reactor),一台Blue Gene/Q 超级计算机以及 P3 bio-hazard设施等。学校以其师生比例,国际视野以及科研影响力而闻名。学校一系列高水平研究项目更加推动了学校作为一个研究型大学的声誉。

申请要求:对口专业、均分80、雅思7分

推荐专业:化学、生命科学

预约报名抢占先机提前预约专属留学方案

小语种国家英语授课项目优势

欧洲名校自由选择预约面谈名校申请攻略

不同小语种国家英文授课项目特点解读

英文授课专业属于德国教育改革过程中,增添的国际课程,所以教材教法都新颖实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程开设也针对当前热门或者就业前景好方向。目前德国共有一千多个专业选择,主要分布在经济学,社会科学,法律、语言和文化研究、自然与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各大专业类。英文授课专业所拿到的学士(Bachelor)或硕士(Master)学位都为国际上认可的。
德国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区别

德国大学从体制上来分有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德国公立学校的经费主要来自于国家和州政府从税收中拨给的款项,联邦政府给予科研、购置图书设备和向学生提供各种资助,目标不仅仅是教育学生,其功用主要在于发展科学技术;私立大学则由机构维持,包括个人、企业或者教会出资提供相对灵活的学习空间,学生必须缴纳学费。德国目前有超过80所私立大学,都是经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教授水平和入学条件都要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德国国家认可的学位 。
公立大学除了某些名牌大学外都带有普及性质,而私立大学的录取标准要求较高。与德国其他公立大学不同,私立大学都有着自己挑选学生的考试。德国公立大学的规模通常大于德国私立大学,但教师与学生的比例往往是公立大学少于私立大学。德国公立大学更注重于研究而后才是学生教育,而德国私立大学小班化教学更注重学生本身,这是一个选择公立和私立院校考虑的一个重点。

荷兰是第一个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研究生阶段基本都是用英语授课,本科阶段也有很多英语授课的项目,目前已开设2000多项国际课程。 因为除了母语是英语的欧洲国家以外,荷兰是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绝大多数荷兰人说英语。因此,外国学生在申请时,不需要学习荷兰文,参加英语雅思考试即可。这是荷兰有别于其他母语非英语国家的重要特点。
U类大学与H类大学的区别

荷兰的大学分为研究性大学(U类)和应用技术类大学(H类),U类大学本科3年,但是多为荷兰语授课,而H类大学本科4年,多为英语授课;U类大学和H类大学的硕士课程学制一样,文科商科类专业学制多为1年,理工科或研究型硕士学制为2年。
U类学校教学偏向于研究型的;H类学校偏向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与企业合作紧密。因此,对于选择U类大学还是H类大学,主要是看学生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

法国的英语授课项目主要集中在法国的高等商学院。法国高等商学院系统也称“精英学院”,以培养世界顶级商业人才而闻名于世。其毕业生由于兼备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受到了众多国际大企业的青睐。目前很多高等商学院都已经开始对国际学生提供全英文课程,课程集中在商科类专业本科和硕士阶段。目前法国共有79所高等商学院的学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另外,部分工程师学院及私立艺术设计学院也有英文授课课程。
MSC(Master of Science)与GE(Grand école master)区别

法国商学院的英语授课项目一般分为一年到一年半学制的MSC(Master of Science)和两年制的GRANDE ECOLE MASTER。
其中MSC 课程有相当强的针对性,学生通过7个月上课学习大量的案例,然后至少6个月的实习到企业中去执行真实的商业计划。
而两年制的GRANDE ECOLE MASTER项目是法国最有特色的商科硕士项目,有200多年历史,是法国商科精英教育的沉淀。GE课程具有充分的灵活性,中间还可以选择gap year,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将来的职业规划选择商科类课程,因此在申请时不需要学生有相关商业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