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时装和红酒,香水更能体现法国的优雅和高贵。法国香水驰名于世,其中不乏流传至今的经典之作,每一瓶香水,都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深远的寓意,或优雅、或热烈、或清新,或性感……
  如同迷人的香水一样,法国高等商学院,同样也是法国高等教育的经典代表。它属于法国“精英院校(Grandes Ecoles)”,是法国教育体制的一大特色,以培养世界高级商业精英著称。因为其毕业生往往有很好的前途与"钱途",成为许多法国与海外求学者梦寐以求的理想院校。据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排名,全世界管理专业的商校排名前50名中,有18所是法国商校,并且这个排行榜的前10名里法国的高商占了7席,其中 HEC 已经连续四年名列榜首,并且ESCP在2010年的排名中也荣登第一的位置。
巴黎高等商学院  代言人:香奈儿5号
  香奈儿5号,世界最著名的香水,直到今天仍然稳坐世界香水销售冠军的宝座,代表巴黎最负盛名的高等商学院——HEC Paris巴黎高等商学院,而它也始终以高贵优雅的形象深入人心。
(HEC)巴黎高等商学院
  巴黎高等商学院由巴黎工商会于1881年创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法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也是欧洲最有名的商学院之一。该校设有本科、MBA和博士学位。该校目前已发展成为“巴黎高商集团”,下设四所学院(高等商学院、高等工商管理学院、高商博士生院和商商管理干部学院)和若干个研究中心(如高商欧亚中心、国际金融俱乐部等)。




推荐专业
管理学硕士:两年课程; 学费:17500欧/年; 注册费:615欧/年; 申请费:175欧;
申请要求:本科学位,不限专业背景,要求提供GMAT成绩、雅思成绩
国际金融硕士:一年课程;Financial Times世界排名第一; 学费:24600欧; 申请费:100欧;
申请要求:本科学位,经济或金融专业背景,要求提供GAMT成绩、雅思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