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启德教育 留学服务 出国培训亚洲各国硕士申请攻略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

  近年来,随着亚洲经济的繁荣与飞速发展,亚洲高等教育得到了全球高度认可。继往年欧美、澳洲留学热之后,亚洲留学因其专业突出,费用低廉,交通便利,文化融合,就业广泛而备受家长和学生追捧,目前,亚洲留学已在整个留学市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与份额,彻底改写了留学贵族化现象。

我适合到亚洲留学么?
  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的美称,是全球第十大贸易体系、第七大外汇市场、十二大银行中心及黄金市场之一。香港的教育质量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香港多所大学都名列世界百强,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等。香港高校吸取中西教育文化中的优良因素,强调理论学习与实地研究相结合,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得到最大的发挥。
2015年中国香港硕士申请计划
2014年06月至2014年09月 确定报读专业大大概方向和院校,设定考试目标,准备雅思或者托福,GMAT或者GRE的考试
2014年10月至2015年02月 第一批开放申请,收集申请材料,准备文书,递交申请,参加面试
2015年03月至2015年05月 第二批申请,同事获得录取者安排学费预交,住宿申请,签证申请
2015年06月份至08月底 内地公安局办理签证手续,学校课程注册,离境准备工作,获得签证,离境
申请条件
基本要求雅思6.0/托福79/CET430或以上(不同学校和专业要求有区别),建议大学平均分80以上,申请MBA或者少数商科需要要求提供GMAT成绩
申请提醒
1、学生要把握好申请时间,香港学校有明确的申请截止日期,学生可在学校官网上查阅。一般从1月份开始录取会出面试通知或者录取结果,持续到6月左右。
2、香港部分专业的录取会安排电话面试。
  日本的教育水准高,毕业文凭与资格被国际认可。日本国99所国公立大学、458所私立大学皆受中国承认。留学日本,没有强烈的外国感觉,许许多多中国的传统习俗在日本依然保留着,这些都令国人感到亲切,学生较能适应。去日本留学毕业后,既可以在日就职,也可以方便地转道其他国家寻求发展。
2015年日本硕士申请计划
Step1、导师申请
提交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明书、学士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由启德顾问代您做导师申请。
Step2、院校申请
学生递交必要材料后,由启德顾问代为整理并丰富院校申请,以及再留资格认定证明书的申请全部流程。
Step3、准备赴日
交学生本人护照,启德顾问负责日本国驻中国使领馆的签证换取事务。学生在启德顾问指导下,采购赴日生活用品。
申请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已受16年学校教育),有学士学位证书(部分学校无要求,35岁以下,有能力支付学费及生活费。)
2、根据大学和专业的不同,要求1级日语水平。
3、能承受10万人民币左右的费用及20万人币或300万日元,3万美元的保证金。研究期间为1年,最长能延长为2年。其间,每年有2次考修士的机会,考上修士课程者,办理研究生课程退学手续,转办修士入学手续。
  作为海外留学的新路线,赴韩国留学对中国学生来说具有独特的魅力。两国文化、民俗和中国一脉传承,韩国在许多领域又具备了世界发达国家的水平,相对遥远的美洲、欧洲,留学韩国的中国学生只需付出十分之一的费用,学成毕业后的就业前景更为广阔。
2015年韩国硕士申请计划
入学申请要在前一年的10月份办理,递交材料的期限大概是一个月。 秋季9月份入学
要在当年的5月份办理,递交期限大概也是一个月左右。
申请条件
1、大学毕业,获得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或大学大四在读)。
2、大学成绩的平均绩点在2.0以上或主课平均分70分以上。
3、自考本科毕业,获得毕业证(同时具备学士学位)。

    新加坡是一个东西方文化的交集地,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治安全球第一,国民友善,素质高。政府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公立研究生的教育水平和文凭都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并且有机会申请到奖学金及高达60%的助学金。新加坡失业率全球最低,当地众多跨国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2015年新加坡硕士申请流程

1.20146月开始报名,准备文书和纸质材料

2.201411月—20153月,网申以及寄送材料

3.20153-4月,部分专业会有笔试或面试(英语)

4.20155-6月,学校公布录取结果

5.20156月,申请宿舍,办理签证,7-8月离境,准备开学


申请条件

1、大四在读的学生以上

2GPA 3.0以上

3、最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或者在校获奖经历;如申请商科和MBA课程,一般需要2年以上工作经验

4、需要雅思6分以上(托福成绩也认可),部分专业需要GMAT或者GRE

推荐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排名28),南洋理工大学(世界排名前100),新加坡管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