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此次邀请到来自康科德学院的招生部副主任、北野山中学的招生官副总监、克瑞布鲁克中学的副校长莅临活动现场,分享第一手美高申请资讯和美高生活体验。各学校招生官会在活动中现场进行入学模拟面试,还原最真实的美高面试过程。也会针对家长最关心的孩子未来教育问题进行讨论及讲解,启德美国高端团队的讲师也会用真实的案例故事解读美国顶级寄宿高中对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影响以及美高申请指导方法。

活动亮点

真·招生官
美高名校外籍现任招生官到访,一对一还原真实面试场景。
年度巨献
启德特邀中外教育领域精英,共同探索未来全球教育趋势。
量身定制
高端升学团队现场揭秘申请玄机,科学规划专属留学方案。
了解详情 立即报名

活动排期

深圳
7月20日
周六
广州
7月21日
周日
北京
7月27日
周六
上海
7月28日
周日

精彩内容抢先看

主题一:美高全方位——我的学校不一样!
TOP30的美国寄宿高中究竟有什么不同?他们凭借什么从几千所美国高中里脱颖而出?中国的年轻学子们会接受到什么样的教育和待遇?三位招生官将逐一为你揭开美国顶尖寄宿高中的神秘面纱!
主题二:美高故事会——别人家孩子的美高经历
在美高申请过程中如何选择适合你并且你适合的美国高中?TOP30的寄宿高中要提前多久申请?孩子的哪些能力更加重要?面试准备到底该准备些什么?由启德高端申请团队与你分享,学子们在申请过程中的收获和成长。
主题三:圆桌讨论——未来十年里,孩子们更需要什么样的教育?
未来世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目前的教育方式能适应未来吗?美国中学教育正在经历一场悄无声息的革命?中美教育精英汇聚于此,共同探讨:未来的教育应该是什么样的?
主题四:属于你的美高留学规划方案
美高名校招生官一对一现场模拟面试,帮助孩子评估自己的名校申请竞争力;启德高端团队为学生进行留学评估,帮助学生制定专属名校留学方案;留学规划师为你出谋划策,帮助学生和家长全面解析留学之路。
了解详情 立即报名

招生官简介

John McGarry

康科德学院嘉宾
招生部副主任

学校简介:
Concord Academy 康科德学院
建校时间: 1922年 国际生比例: 10%
学校排名: 11 高学历教师: 87%
师生比例: 1:6 所在州: 马萨诸塞州

特色:学术成绩优异,SAT均分1440。学校艺术非常强,仅仅在表演艺术方面学校就提供了近40门课程,视觉艺术方面学校也有多达30多门工作室艺术课程。学校内每年有近20场演出。师生关系是Concord的最大优势,老师们都很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

Donna Fitzgerald

北野山中学嘉宾
招生部副总监

学校简介: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北野山中学
建校时间: 1879年 国际生比例: 25%
学校排名: 27 高学历教师: 70%
师生比例: 1:6 所在州: 马萨诸塞州

特色:学校的课程安排仿照美国大学学习模式,时间安排紧凑有序。SAT均分1320,ACT均分30,学术课程共204门,AP或高级课程共32门。70%的老师持有硕士及以上文凭,老师平均教龄也都在20年以上。

Taylor Docking

克瑞布鲁克中学嘉宾
副校长

学校简介:
Cranbrook Schools 克瑞布鲁克中学
建校时间: 1989年 国际生比例: 13%
学校排名: 31 高学历教师: 85%
师生比例: 1:8 所在州: 密歇根州

特色:SAT平均分1380,ACT平均分29。学校被称为“现代美国设计师的摇篮”,拥有克瑞布鲁克艺术与博物馆和克瑞布鲁克科学研究所。学校还聘请建筑师Eliel Saarinen和雕塑家Carl Milies等著名人物教授学生,Cranbrook将创意表达作为学校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启德美国 PO 团队嘉宾

郭蓓
郭蓓启德教育留学事业部副总裁

◆ 美国哈佛大学MBA

◆ 日本东京大学经济学学士

◆ 12年海外求学、就业经验,曾先后就职于多家跨国公司,包括美林证券、花旗银行、麦肯锡管理咨询、启明创投等

◆ 关注公益事业,被著名国际组织Women's Forum评选为2014年度Rising Talent

Edward Lee
Edward LeePO战略顾问

◆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政治经济专业学士

◆ 在韩国首尔以及中国有超过九年教学及教育咨询经验

◆ 在编辑正式学校教材及教授学习技巧方面有丰富经验

◆ 所教授的学生均获取前5%标化成绩并全部被排名前30美国大学录取

Edward Lee
Hanson 秦汉PO高级顾问

◆ 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新闻与大众传媒学士,辅修国际学

◆ 5年以上中国教育行业工作经验;帮助学生进入顶尖学府,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埃默里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等

◆ 在教授英语文学及美国历史方面有资深经验

◆ 中英文流利;热爱培养和提高中国学生的自信心和软技能

Joy陈祖儿
Joy陈祖儿PO高级顾问

◆ 普林斯顿大学比较文学专业学士,辅修创造性写作及东亚学 《The Problem with Helena》一书作者,该书在多个国家有售TEFL认证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曾在“普林斯顿在亚洲”及 “约翰霍普金斯CTY项目”中有教育和指导经验。在多个文学机构和出版社有丰富的编辑工作经验

◆ 普林斯顿大学Formal Services Agency执行总监

◆ 精通英文、中文及日语

Aquila Lee
Aquila LeePO战略顾问

◆ 达特茅斯学院,影视研究专业学士,亚洲及中东研究专业学士,辅修工程学和
汉语语言文学

◆ 曾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工作3年,担任监管研究员

◆ 曾任某考培中心副主任和高级顾问

◆ 曾任威海常春藤国际学校校长

◆ 拥有15年泛亚地区学校申请面试官经验

◆ 精通英语、韩语及中文

Aquila Lee
Trevor George KingPO战略顾问

◆ 达特茅斯学院,心理学专业学士

◆ 曾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主席进行研究和编辑工作

◆ 曾任康纳尔大学出版社助理编辑,编辑一系列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以及威廉姆斯大学学生的自传散文

◆ 有超过十年帮助学生备考SAT / ACT的经验

◆ 拥有近十年大学申请咨询经验 – 曾帮助学生入读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伯克利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等。

马上咨询招生官 立即预约顾问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启德美国留学产品推荐

启德美国优势

科技达人
多年美国留学申请经验,累积大规模申请和录取数据;引入Grammarly文书优化系统,用科技护航美国留学规划。
藤校导师
启德用7年时间从行业中千挑万选出了一批美国藤校本科毕业的中外籍留学导师加入高端规划团队,在为学生量身定制国际教育规划的同时,帮助学生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
美国认证
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以及国际知名排名机构U.S.News官方的双重认证,留学规划团队定期接受美国相关机构培训考核,确保我们的团队与世界接轨。
提升背景
覆盖职业和学术两大背景提升系列服务,无论申请何种专业,都能有针对性地有效提升你的申请竞争力,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