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北美学术督导服务

为何选择【乐·学】

更多项目信息 加入【乐·学】

【乐·学】服务体系

选课指导

【乐·学】会首先通过盖洛普测试挖掘学生自身优势,再根据学生学校的毕业要求, 结合学生的个人情况(各项语言成绩、强项科目、个人兴趣、未来发展方向等),为学生推荐适合的课程及教授, 指导学生制定合理的选课方案。

咨询选课指导详情>>
一对一视频辅导

一对一视频授课的学术导师均是经过层层遴选、在各学科领域内卓有建树的专业导师,他们将通过预习课程、 学术答疑、学科强化、论文辅导和考前冲刺等方式,帮助学生尽快完成学业上的过渡。目前, 一对一视频辅导共涵盖19门大学科、88个小学科。随着不同学科的迭代更新,视频辅导所涉及的学科数量 还将持续延展,确保实现精准高效的学术指导。

咨询视频辅导详情>>
学术问答

【乐·学】拥有由北美各大院校对应专业的教授及TA(教学助理)组成的1000+精英导师团队,可以全天候帮助留 学生在线解答学术问题。学生可随时向导师提问,以获得及时、详尽的解答,在短时间内熟悉解题思路, 掌握解题技巧,提高作业的正确率。

咨询学术问答详情>>
作文润色

【乐·学】的作文润色导师将对学生的作文修改和润色,包括对语法、时态、标点、拼写的校对, 对文章结构和格式的编辑等,确保学生论文的质量能够达到要求,同时提升其写作能力。

咨询作文润色详情>>
学生发展指导体系与团队

学生发展指导体系,是由【乐·学】的发展导师团队所提供的一系列以学生为核心的全方位能力提升发展指导。 该团队会以其专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学生提供针对学习能力进阶的综合指导和个人实力提升的 人生导航服务。
【乐·学】的学生发展导师将通过信息同步、沟通辅助和综合指导这三个维度,协助学生分析、梳理自己在学业 上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指导学生完成相应学习方案的规划和执行,全面培养学生的习惯养成和能力提升。

咨询学生发展指导体系详情>>
服务体系详情 加入【乐·学】

启德美国留学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