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成绩可代替托福和SAT 大一期间配备语言能力提升课程

高考申请绿色通道保证快速录取 能力测评为院校和专业选择护航

拒绝复读,拒绝浪费人生
高考无惧,美国大学保底

为什么选择美国留学

接受高考成绩的美国大学与中国大学的QS排名大对比

美国大学 QS排名
华盛顿州立大学 400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442
俄勒冈州立大学 461
佛蒙特大学 571-580
南佛罗里达大学 610-650
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 651-700
贝勒大学 801-1000
奥本大学 801-1000
乔治梅森大学 801-1000
中国大学 QS排名
华中科技大学 400
厦门大学 451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462
人民大学 531-540
四川大学 601-650
北京交通大学 701-750
中南大学 701-750
重庆大学 651-800
北京外国语大学 801-1000
报名美国“一本”院校

高考留学服务流程及院校选择

留学服务流程

  • 根据需要,参加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
  • 根据学生个人能力及兴趣,为学生规划留学院校
  • 用高考英语成绩代替语言成绩递交申请,锁定目标院校
  • 获得学校录取,办理签证
  • 离境辅导(入学前或报到时提交官方高考成绩)

院校选择申请

  • 奥本大学

    德鲁大学

    犹他大学

    佩斯大学

    戴顿大学

    天普大学

    拉文大学

  • 马凯特大学

    马歇尔大学

    艾德菲大学

    太平洋大学

    爱达荷大学

    堪萨斯大学

    萨福克大学

  • 乔治梅森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

    圣路易斯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华盛顿州立大学

    霍夫斯特拉大学

  • 中佛罗里达大学

    南卡罗来纳大学

    新罕布什尔大学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

    麻省大学罗威尔分校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

    奥本大学蒙哥马利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

启德高考后拼团购

现在携高考成绩来启德办理美国快速留学,
选择指定申请院校,即可获得:
1人签约享受 8 折优惠 2人签约享受 7 折优惠 3人签约享受 6 折优惠

*此活动仅对部分城市有效,此次活动只针对部分院校的申请,具体请咨询客服

活动日期

7.1 – 8.31

录取要求

入读课程 英语成绩要求 其他要求
150满分 120满分
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125 96 面试
国际大一:一学期课程 115 95
国际大一:二学期课程 110 88
国际大一:三学期课程 105 83
国际大一:三学期配语言课 90 60
国际大一的不同之处:
更多支持

专业师资团队专为国际学生安排的课程设置,除正常的大一课程外,还加入了针对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提升的相关课程。生活上,学校为国际大一学生统一安排住宿,免去了寻找住所的烦恼。

更多活动

学校会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包括社交聚会、文化体验、郊游观光等,帮助学生在结实更多小伙伴的同时能够了解当地文化历史,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院校推荐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
美国综合排名#115,世界排名#801-1000

大学坐落于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城,位居全美公立大学TOP46。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奥本大学设有12个学院,在14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学校甚至还拥有自己的民用机场和多达50架的飞机。另外,它也是全美为数不多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海域和太空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

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
美国综合排名#78,世界排名#801-1000

校本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韦科市,为德州高等学府中历史最悠久的一所,占地约6070亩,是一所世界享有盛誉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浸信会大学。学校提供142个本科专业项目, 75个硕士学术专业项目, 及42个博士学术项目, 分别隶属于 12个学术部门。贝勒拥有生气勃勃及多元化的校园环境与文化,学生来自美国50个州, 和世界90个国家,拥有多余300个学生社团。贝勒还是一所体育强校, 拥有19支全美大学体育协会一级代表队,并且是美国12大联盟大学之一,校友赢得过10枚奥运金牌。

俄勒冈州立大学(Oregon State University)
美国综合排名#140,世界排名#450

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由当时的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亲自主持建立。是全美国仅有的两所获得政府赠地以及同时参与海洋、航空、能源计划的大学之一。俄勒冈州立大学被誉为 “公立大学之典范”, 培养出了大批的领袖和精英人才以及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同时也可是俄勒冈州唯一被卡内基基金会认为美国顶级学术机构的学校。大学坐落在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是全美国最重要的高科技中心之一,惠普、英特尔、苹果、戴尔、微软在此拥有数个研发中心。科瓦利斯市排名美国“最佳大学城”第五位。

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
美国综合排名#96,世界排名#531-540

佛蒙特州最古老的大学院校,也是美国8大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它是美国建国以来建立的第20个学府,新英格兰地区第五家设立的大学,仅次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和布朗大学。学校建立之初是私立大学,于1862年成为公立大学,具有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双重优势。大学87%的全职教拥有博士或所在领域里的较高学位。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美国综合排名#140,世界排名#391

西海岸顶尖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主校区坐落于华盛顿州Pullman市,距离西雅图仅1小时距离!Pullman被MSN.com 评为全美第6最佳大学城,除主校区外,还有Vancouver, Tri-Cities, Everett, Spokane等四个校区可供选择。Pullman市拥有自己的机场,与西海岸各大城市(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等)均有直飞航班,对于中国学生的出行非常方便。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美国综合排名#140,世界排名#450

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拥有先进的教学与研究设施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在气象学、清洁能源技术和环境科学领域占全美领先地位。关于大气、航空航天的研究让其大气科学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大学坐落于美国十大最佳大学城之一的科林斯堡,位列“全美最令人满意的城市”第1位和“全美最幸福和健康的城市”第3位。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美国综合排名#140,世界排名#651-700

大学坐落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府城市巴吞鲁日。建校于1806年,是路易斯安那人最自豪和中意的大学,同时是全美最美的20所大学之一。毕业生囊括了奥斯卡奖得主,世界知名骨科医生,著名运动员,全球建筑师以及洪都拉斯总理。在这里,你得到的不仅是最好的教育,而去是紧跟时代的实践经验:工程学院的石油工程是全北美地区唯一让学生在全尺寸的油井控制研究和徐年设施上实践的大学;IBM与该校合作密切,为计算机科学专业提供实习机会;美国能源部在这里建立了能源研究中心;农学院参与培育了世上第一只转基因克隆羊。

启德人才能力测评3.0

更精准分析学生性格,能力及专业匹配度。以终为始的原理,让学生正确选择专业,留学的每一步都为未来就业做准备。

价值2000元的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及近50页的权威报告,报告值得珍藏。

通过对学生性格、专业、职业、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评估,找到学生能力长短板,给出分析与建议,为学生在不同的成长阶段及学业、职业领域做好规划,提供最适合的学业和能力提升方案,帮助学生实现学业成功和留学成功

了解更多详情 在线测试

启德美国产品推荐

启德美国留学优势